珠宝频道最新珠宝展会信息| 东盟珠宝|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宝 » 行业热点 » 2013第11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2月26日开幕
2013第11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2月26日开幕
       佟艳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佟艳婷) 日前,记者从会展中心了解到,第11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将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的350家参展商带来多款黄金珍珠玉石精品,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印度、波兰、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泰国及美国等顶级珍珠企业也会亮出看家珍宝,喜欢珍宝的您千万别错过。

展会不仅有辉宝珠宝(香港)、大凡珠宝、佩得亿珠宝、瑞红首饰、RMC宝石等企业携家底亮相,还将会聚各色珠宝首饰和原材料,包括黄金首饰、珍珠、宝石、机械和设备、钻石和宝石首饰、工具和技术、包装和陈列用品有情等相关产品。展会开放时间为2月26日为上午10时至下午6时,27日至28日为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3月1日为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深圳晚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