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频道最新珠宝展会信息| 东盟珠宝|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宝 » 东盟珠宝 » 探讨东盟珠宝市场 及行业投资走向
探讨东盟珠宝市场 及行业投资走向
       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联合泰国同行举办“中泰联盟”中国华南地区高端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李秀政)3月11日,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与泰国珠宝工业园、泰国珠宝与首饰贸易商协会、泰国宝石首饰贵金属协会共同承办的泰国珠宝工业园区中国华南地区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议以“2016年东盟珠宝及珠宝投资走向”为主题,行业内约30家从事珠宝玉石相关业务的企业出席了研讨会。

活动上,泰国珠宝与首饰贸易商协会会长陈苏迪鹏首先对泰国珠宝首饰贸易商协会和泰国珠宝城工业园进行了介绍。泰国珠宝城工业园是一家拥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150家跨国企业入驻的现代化工业园,其每年的珠宝首饰出口额占泰国全国总额的30%。泰国珠宝工业园区自由贸易免税保税区总经理马永富 先生就FTA、保税区与自贸区以及自由贸易免税保税区的优惠政策,与广州珠宝企业代表一起进行了探讨。

会上,中泰两国珠宝行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发展。

 据介绍,泰国被誉为“珠宝王国”,世界80%以上的红蓝宝石由泰国生产加工,并出口到世界各地;泰国也是银饰大国,其银饰产量仅次于意大利,消费量也在世界前列。泰国在全球珠宝市场中具有显赫地位,尤其是极具规模的现货市场和领先的宝石切割技术均享誉国际。泰国珠宝与首饰贸易商协会,是泰国珠宝产业最权威的行业协会,不仅吸纳了上万家泰国主流珠宝商作为其会员单位,更是全球五大珠宝展之一的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举办单位之一,颇具对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来源: 番禺日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